13174_734191486699876_1752445292492461437_n.jpg  

 

到底要多幸運 才能在同個國家相遇

又要多有緣份 才能在同一天老去

而我們擁有 生日在同一天 的上輩子約定

就連移動的捷運車廂也可以巧遇

至於 馬臺戀 要怎麼繼續

命運早編好了劇

我為你演一輩子的女主角都不膩

 

每一次的見面都像是緣份的證明

而我們的相愛已成了奇蹟

相知相惜 心心相印

曾經想放棄 也想離開你

受盡委屈 卻不想欺騙自己的心

依然相信 那千古不變的真理

而時間終於沒有辜負 我愛你的心

在你握緊我的手的那刻 平凡都顯得美麗

那一天夜晚 顯得特別安靜

好像只聽得到 對方的聲音

想把微笑都給你 不留餘地

相信你會珍惜 這得來不易

當我確定 我們終於在一起

我早已哭紅了 那雙只專注你的眼睛

我終於等到 這屬於我的專利

 

想和你分享 我的每個心機

想和你吃遍 所有的不可思議

想和你欣賞 每一天晴空萬里

想和你走過 每個雨過天青

 

想用盡全力填飽 你的恐懼

想毫無條件擁抱 你的面具

想為你堅強 所有疲憊的心

想為你相信 我們的愛可以很堅定

想陪你一起經歷 所有像海豚躍出水面的驚喜

 

天氣再冷 我的手始終在你的口袋裡

衣服再溼 也不讓我淋到雨

 

為我吹頭髮的輕巧小心

為我裝棉被套的心甘樂意

 

愛抱怨我的小腹又任由我掠奪你的高熱量戰利品

而耍任性 永遠是我的權利

 

對你 我很少說出肉麻話語

對我 你很少表達只是把我抱緊

 

所以我也只會用文字 輕輕細語 

不會輕易展現我的功力 

只想讓你的所有朋友都知道 你女友的獨特魅力

雖然比不上 你愛看捷運上的文章 那麼有吸引力

但愛我的詩裡 絕對清析

 

我們不會是 對方的愛情導師

但絕對是 在愛情這門課裡一起成長的最佳拍檔

 

別太驕傲 會不會被當 還需要由我決定

習題答案 隨我高興

這樣才對得起 我之前追你追得 那麼努力

我絕對會讓你用盡全力 去詮釋

珍惜 兩個字的定義

 

你說 你很喜歡把我抱緊

我說 我很幸運能在你懷裡甦醒

 

感謝你 願意冒險 成就我們的愛情

感激你 願意勇敢 吻我的一片真心

 

未來很遠 但我不會缺席

過去已逝 我們不再提起

現在此刻 我只想被你吻著 不用懷疑

情人節沒有一起過 不會可惜

因為明白 不管人身在哪裡

都在對方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