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如果你的勇氣拒絕你,你就超越勇氣。

你會寂寞嗎?

我的現實生活,比我獨自在這還更寂寞。

一定遭遇過許多失戀吧?  

失戀算是種簡略的說法。

你考慮過放棄嗎?

無時無刻。

那你後悔過嗎?

我沒其他退路。

一直以來都沒讓我碰到其它選擇。

就算我能回到過去,我也絲毫不會改變,】

 

以上是電影裡的幾句台詞。

這部電影一開始就索取了我的眼淚,

但卻沒讓我哭,

因為我看到主角在他最痛的狀況下,選擇吶喊,而不是哭泣。

我們都寂寞過,我們都孤獨過,

但無法否認的,我們都應該跟自己好好的相處過。

如果不會跟自己相處,就算身在人群,依然,孤獨。

人生,有很多的失敗,

但失敗,也,只是失敗。

我們可以,想要放棄,但不一定要去,選擇放棄。

即便全世界,都叫你放棄。

後悔,並不丟臉,後悔,不是壞事。

有時候,後悔,反而讓你更看見你自己。

往前走吧!

別在十字路口徘徊,

因為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