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跨年香港的踩踏事件.........
亞航墜機..............
大火吞噬六名消防員的生命...............
IS取了健二的頭顱..................
今天的復興航空..............

⋯⋯

現在才二月初,對啊,
在新的一年,我們都說好,
要用心過好每個小日子。

生活的無常,就是,
今天給你個奇蹟,明天就給你個絕望,
今天讓你笑得像小孩,明天就讓妳哭的肝腸寸斷,
你問,位神麼?
位神麼?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但,老天爺,
是不會給你答案的。
你只是,在問你自己,
然後寄望,這一切的一切,
都該有個,正當理由。

你說,命運殘酷,
你說,生命脆弱,
你說,不該如此,
你說,這不公平,
你說,為何是他?
你說,悲痛欲絕,
你說,一切是夢,
你說,無法接受。

我說,擁抱現實,即便你抱得很痛。


我說,珍惜當下,而不只是,珍惜生命,
因為命運要拿去,誰也阻止不了。


我說,一切如此,就用力得哭出來吧!


我說,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不是要你學著接受,而是要你用力的,愛。


我說,每個人的離開,都會讓那些被留下來的人,成長。
所以你應該拍拍自己的心說:該長大了!


我說,眼淚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所以,就吶喊吧!
就用力的哭吧!趁明天太陽升起之前,擁抱自己的悲傷吧!


我說,這不是夢,是個試煉,是個考驗,而你,絕對可以選擇勇敢!


我說,接受它吧!擁抱它吧!
或許很難,但,就是因為很難,很難受,很難過,
所以我們更要,
大步往前走!

我在這裡,跟你們一起,
溫柔的擁抱,所有的傷,所有的痛,
擁抱,這整個混亂,但我們期待,
可以越來越可愛的,
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