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1FPDLEJQ

 

 就算明明知道我們明天就要分手了,

但在今天,

我還是會深深的愛著你。

 

每個人,

都有那與身俱來,獨一無二的,

愛的能力。

 

或許我們會忘記,

怎麼去愛,

但不代表我們失去,

這個能力。

 

就像善良,

我相信,

是不會被這個世界輕易的抹掉的。

因為這個世界值得我們善良,

值得我們,

愛。

 

就算歲月會把一些人帶走,

就算命運要對緣分無情,

但就是因為我們知道會這樣,

所以,

珍惜相信,

就成了我們唯一,

也是最好的,

決定。

 

明天我不知道,

昨天並不重要,

因為今天,

我愛著你,

我深深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