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一部述說著愛與失去的電影。

 

我沒有在受苦,我在努力。

 

就算有天我忘了我的知識,我忘了我的記憶,我忘了我們之間那美好的回憶,

我忘了我重要的人,我忘了路怎麼走,我忘了話怎麼說,我忘了自己的名字,

甚至,我忘了你,

但你要,

記得,

我愛你。

 

記得,我。

 

每個人都會經歷失去,遭遇失去,

失去寵物、失去愛人、失去朋友、失去一些我們不想失去的人事物,

但,往往那些,

就這樣被我們弄丟了。

所以那些留下來的,不離不棄的,

才珍貴。

 

因為失去,懂得了珍惜,

珍惜那平凡的、簡單的、一直存在的,

好比親情,好比愛情,。

 

正因失去,所以那些回憶,

特別美好。

 

留下來的,不是比較堅強,

而是明白,

我們懂得失去,所以我們不講失去,

我們只講,

愛。

 

本來,就有太多我們對不起的人事物,

太多令我們發瘋的人事物,

但為何我們走過來呢?

為何我們依舊可以不離不棄呢?

為何我們都還願意呢?

因為我們記得,

我愛你。

 

勇敢不是毫無畏懼,

而是就算害怕,

我們依然站在這裡,

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