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我從第一集一路哭到最後一集,尤其是前三集,我都哭到不能自己,如果是我會選擇A方案,但不代表我就不需要愛情,

這就是我難過的點,每個人都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能飛的時候去努力的飛,飛得又高又遠,但,不代表我們不需要一個依靠,不需要一個肩膀,不需要一個可以支撐著我們的力量。

 

下載 (1)  

 

職場和愛情的選擇,難道就真的那麼難嗎? 愛情,就真的這麼脆弱嗎?

難道真的只能捨去一個嗎?

很多人說,不管選哪個都沒錯,可是在那個過程裡面,我們只能不斷的懷疑自己,不斷的受傷,不斷的痛苦,是不是一定要經過這樣的過程,

我們最後才可以說我們的選擇沒有錯?

讓我做這樣的決定的人難道就不是對的人了嗎? 我們不能相信這就是對的人而勇敢去做抉擇嗎?

當我選擇A方案,我擁有的很多,但我有可能會忘了我是誰?忘了我為何要選擇A方案?忘了我到底想去哪裡?

 

下載 (2)  

 

每個人都想要幸福,但每個人也都想要別人羨慕的眼光,每個人都是貪心的。

這是人生一輩子的選擇題。

 

誰知道自己如果勇敢的放手,是不是就沒有以後?

當每一個選擇都是一種冒險,那我可以不選了嗎? 

我可以不選了嗎?

 

下載 (3)  

 

因為花季好像有點久,真的有點久,久到都快瘋了。

 

在做選擇的時候,有些人怕,有些人在掙扎;有些人不怕,有些人果斷,但不是怎麼做選擇,選擇之後的過程卻不是每個人可以承受的,不是嗎?

 

下載  

 

努力了這麼久,這麼勇敢的做選擇,我們也只是想要找個能一起吃晚餐的人,我們,

也想要幸福啊!

 

每個人都在妥協,每個人都想要幸福。

但為了幸福,每個人都蠢過。

我想不管選擇A方案還是B方案,

我們都只能選擇勇敢。

 

選擇往前走,選擇前方。

 

當走不下去的時候就回頭,誰說不能回頭看,

我就是要看看自己是怎麼走到這裡的。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畢竟我們都想看看,

自己是不是可以不一樣。

 

然後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我想我們都不要後悔了。

都不要後悔了。

 

好嗎?

 

既然選了,就做吧。

 

畢竟我們都可以用力的哭,哭到不行之後,再站起來。

 

我們沒辦法知道結果再選擇。

為何人不能選擇自私,我覺得有時候自私反而是種更愛自己的表現。

只有知道自己真的要神麼,才可以不迷失自己。

每次看到方案A的女主角,我就會想到自己,想到自己的選擇。

 

想到那個曾經勇敢做決定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荼蘼 電視劇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